综合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文明教室守护使者受聘仪式

作者:徐彦儒 图:林晨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文明教室守护使者聘任仪式在学院楼副203会议室举行,陈可老师以及受聘者汤亚娴,杨仲涛,魏世梁,张博,苏依苹共五名同学出席了本次受聘仪式。

本次仪式明确了文明教室创建的三条准则——“意识、身份、行动”,辅导员陈可在讲话中诠释并强调了这三点在文明教室建设中的重要性,并要求守护使者时刻遵循这三条准则,切身发扬校园文明精神。聘任仪式中,陈可老师为每位守护使者颁发聘书,这既是对他们的身份的表达了肯定,也是对她们日后工作寄予更大的期望。

任命文明教室守护使者是信息学院在建设文明教室工程过程中的新尝试,旨在通过守护使者们践行工程的三条原则,提高同学们对文明教室的重视程度,调动同学们参与创建文明教室、文明校园的积极性,从而更好更快的推进文明教室的建设工程。

合照1.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翟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