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

作者: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为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激发我院志愿者的服务热情。8月31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了十四运会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及志愿者15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桂玲副书记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明确此次志愿者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志愿者在此志愿服务中履行好职责,展现出西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已按照实际需求合理安排调整了志愿者的学习、课程和考试时间,保证了志愿者的正常学习生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04班张乃丹同学说到:“感谢学院及时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会珍惜这次十四运志愿服务经历,展现我们西农学子的风采,圆满完成此次赛会志愿工作,为赛事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