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

作者: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应用性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1月9日,学院院长张宏鸣、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一行参观考察了杨凌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在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苏翔宇董事长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参观了工业有机废气焚烧炉(RTO)制作的工艺流程,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交流会上,孙明召经理介绍了信息化在企业产品生产制作过程、交付售后过程和办公过程的应用和未来愿景。张宏鸣院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就企业信息技术需求、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及学院对接层次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对下一步深度合作表示出了信心。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对地方企业的了解,增进了与企业的友谊,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势学科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与互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着力打造高质量合作命运共同体,展现在地方发展中的“高校担当”。


a9aef78b5ac6478994ff80aec2f0081f.jpg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