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副院长胡少军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周海渊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学院副院长胡少军以《学党史,悟思想——毛泽东<论持久战>的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为题,在学院副203会议室为学生党员讲述专题党课。

胡少军从诞生背景、思维理论分析、逻辑内涵三个角度,带领同学们学习《论持久战》的经典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要从党史学习中领会毛泽东思想的精髓。随后分析了《论持久战》对现实生活的指导意义,他谈到,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彻底战胜疫情的重要法宝,注重科学策略的应用也十分重要,一件事要做好,既要有长远的目标,也要有《论持久战》的心态和思维,同时对自己的人生有合理的规划也是十分必要的。

最后,他结合《论持久战》的思维,鼓励同学们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与方法论统一起来,坚持用恒心、毅力、奋斗,在计算机和农业的交叉融合学科做出一番成绩。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