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举办教职工“阳光运动1小时”活动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强健体魄,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学院于4月7日下午举办教职工阳光运动1小时活动,全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

在北校大操场,教职工们在工会主席刘桂玲带领下,快乐地投入到健康、科学的运动中。大家排队绕操场跑、跟着节拍集体伸展拉伸,热身后开始了传统的筷子夹乒乓球、跳大绳、一分钟跳绳、百米跑、摸石头过河、袋鼠跳等分项活动。各分项活动小组组长招募分项活动爱好者,新老教职工一起尝试、一起切磋交流致胜方法。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度过了近2个小时。近3年新入职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参加活动,新教工之间增进了了解、更快更好地融入了信息大家庭。活动受到大家喜爱,学院将把此项活动作为今年学院工会品牌活动持续开展。

学院近几年师资选聘力度大,新入职教师多,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学院将利用全院教工会、集体文娱活动、青年教师交流活动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学院转型发展新格局,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