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数据科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演练活动

作者:黄会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数据科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演练活动,活动由系主任刘斌组织,我院韩宏副教授、晁晓菲副教授和杨丽丽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数据科学系教师积极参与并观摩学习。

唐晶磊副教授在“决策支持系统及其开发”课程讲授中引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数据之道,巧妙融入了家国情怀、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做人、做事等内容。韩宏副教授就授课内容逻辑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晁晓菲副教授就教学环节完整性提出了建议,杨丽丽副教授就其中思政元素的明晰性和简洁性给出了解决方法,牛当当博士结合自己对思政元素的理解给出了建议。唐晶磊副教授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就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内容讲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对推进系部老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教师队伍授课水平与课程育人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尹秀珍  终审:黄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