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倪玲 嵇云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强化服务意识,讲好战疫故事,学习榜样力量,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倪玲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的23名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抗疫见闻,畅谈感受。梁会同志谈到,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当我们安安静静窝在家里觉得无聊、惶恐、焦虑的时候,却不知有多少人签下生死书,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没日没夜跟“敌人”做斗争,为的就是保卫着我们的这片家园。高振宇同志感叹,疫情期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张志刚同志分享了95后女孩甘如意用手机导航和一辆自行车,从荆州市公安县到武汉市江夏区,骑行四天三夜,辗转300多公里,只为能尽早赶回抗疫一线的故事。他动情地说;这就是中国青年!同志们还讲述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及一个个无畏与担当、普通又平凡的中国人的抗疫故事英勇事迹;谈到了校党委、院党委针对疫情防控不同阶段,及时分析研究、调整制定有效的防控方案及举措,为教职工、返校学生提供贴心服务的暖心举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西农学生倍感幸福。

倪玲同志强调,我们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党即将迎来99岁生日,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不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最良好的精神风貌、最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坚定的政治初心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