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扩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文/尹秀珍 图/白云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我院在副203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扩大会)第五次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人员及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2021年工作报告》等文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部、室)主任和秘书、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教代会代表、科级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02dc4832f09e4460b26a96afdbd00288.jpg

院长张宏鸣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学院2021年工作,并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讲到,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学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围绕学校“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年度工作主题,主动谋划、奋发作为,团结带领师生努力攻坚克难,得到了学校及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师资队伍建设初步呈现“引得来、育得出、留得住”的良好局面,到位经费、发表论文数量与质量均创历史新高,一流本科教育初见成效,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教职工凝聚力明显增强,学院一年来取得了一些突破性成绩,整体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全年已入职7人,其中引进高层次人才1人,直聘副教授1人;1人获宝钢优秀教师奖,3人入选学校高层次人才;首次破格晋升职称1人。到位经费首次突破1000万元,发表SCI/EI收录论文122篇,其中G2期刊5篇,中科院1区7篇,高被引4篇,首次在多媒体领域、图形学和数据挖掘领域CCF推荐国际A类期刊/会议发表论文3篇。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一流课程3门、“课程思政”示范课1门;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虚拟教研室项目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教改项目2项;本科生发表论文12篇,其中SCI、EI收录10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2.029,获国家级竞赛奖80项;研究生发表论文38篇,其中SCI 18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1.622,国家级竞赛奖项6项;学院被评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1名辅导员获省级大赛二等奖、被评为校级优秀辅导员。教职工在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均创历史最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与全院师生的支持,张宏鸣对校党委、校行政,相关职能部门及全力支持学院攻坚克难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为参会教师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最后,张宏鸣汇报了学院发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院长张宏鸣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学院2021年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党青、张宏鸣、刘桂玲、胡少军、黄铝文一一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

参会人员在组织部委派的杨鹏老师指导下,对领导班子、处级领导人员及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互评。

会上,张宏鸣还作了2021年学院财务报告,解读了2021年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工会委员杨丽丽汇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与会教代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2021年财务报告》。

工会委员杨丽丽汇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