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4:30,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办公楼前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张宏鸣、副院长胡少军和各系部主任、全体教授、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指导教师、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副院长刘桂玲主持毕业典礼。

6dd67a0504d74dbc9204f198aee5d041.jpg

张宏鸣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本科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的决定》,并为百优论文和优秀毕业生论文获得者颁奖。

党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聘任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胡少军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杨丽丽副教授代表所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与祝福,研究生代表张馨月同学、本科生代表张锐斐同学分别发言,牢记诚朴勇毅校训,肩扛强国重任,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

张宏鸣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一名忠诚坚定的爱国者,永远保持创新精神,做一名开物前民的探索者,弘扬奋斗精神,做一名努力奔跑的追梦者。

最后,学院为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逐一拨穗,授予学位。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