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房玉林副校长深入计算机基础教学部调研

作者:杨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房玉林副校长与我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师代表12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教师“急难愁盼”问题。孙健敏、杨沛分别介绍了近两年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工作、党支部建设工作,得到了房校长的充分肯定。

与会教师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涉及到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混合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评价机制、职称评定、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以及青年教师培养中科研与教学协同发展等问题。房校长认真聆听、记录,仔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并逐一进行了回复和解答。房校长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计算机公共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在学科交叉融合的“人工智能”辅修专业建设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搭建不同学科间青年教师科研合作桥梁。

此次调研旨在推动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教师“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赋能专业人才培养重要作用,学校将为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进农业数字化、精准农业发展。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