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作者:倪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0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机电学院召开,15位分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我院5名委员参会。第九分委员会主席王绍金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审核通过了我院拟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1人、拟授予学士学位本科生28人的相关决议。

在此次会议上,就我院申报的3名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指导教师情况进行了资格审核并予以通过。

会议就我院设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最终一致同意我院申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注:我院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事宜及申报材料的准备,数月来多次进行意见征集、协商,召开不同层级的任务分工会。各学科点相关教师通力合作,就申报材料简况表修改至第12个版本。根据第九分委会提出的申报材料需进一步完善的细节问题,目前已开启新一轮的整理工作。

编辑:尹秀珍    终审:胡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