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计划财务处来院做财务专题指导报告

作者:权玉蓉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处长胡信生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协助学院解决有关财务问题,提高财务服务质量。交流会在学院副203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我院及马院教职工参加。

image.pngimage.png

会上,计划财务处信息科科长张博就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财务报销APP、网上预约审批步骤、自助投递报销及电子校园卡等便利师生的线上服务进行了介绍。会计科科长梁月叹详细讲解了日常报销中的注意事项,应遵循“一事一报”的原则。薪金科科长余振华就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举例说明和现场指导。随后,大家就财务报销、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问题与胡信生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计财处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帮助教职工解决财务工作上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增进了对财务制度和财务工作的理解。

497a282b412d4c91a2dfc7788b09b42a.png

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