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周海渊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

5月7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在学院副203会议室为学生党员讲述专题党课。

刘桂玲从“知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补充精神之钙”“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三个角度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在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下努力工作、奉献青春,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风雨艰辛,用实际行动践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她勉励党员同志,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进、常悟常新。

刘桂玲在向学生党员分享学习感悟时谈到,全体党员同志要认识到自身理论知识上的不足,补短板、强信念,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