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考研福袋 袋袋有爱

作者:陈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在考研倒计时一周之际,为鼓励我院考研学生解备考压力,积极调整状态,增强备考信心。1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986cec7e6cdd4cbf9c191597de250dd6.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向备考的学子表示慰问,关心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对他们的艰苦付出表示肯定和高度赞赏,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遇事冷静,从容处理,保持良好考试心态,最后祝福同学们考研金榜题名。

院长张宏鸣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祝福和叮嘱,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并分享了自己考研和求学经历,勉励学生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叮嘱同学们要充分调整好身心状态,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最后,学院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考研福袋”中不仅有文具套装、口罩、牛奶、士力架、棒棒糖、面包,每人还有定制的专属祝福卡片,充分彰显学院人文关怀,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满满的温暖和祝福。

232e5fb30d284b36bfdce4a163cf76ba.jpg

39e0035038964f5eb1d6419d9fc8130b.jpg

da9d59c38c974c388ff9163a155cde84.jpg

收到来自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表示虽然考研过程很辛苦,但是收获非常多,成长非常大,一定铭记老师们的嘱托和期望,竭尽全力备考,在考场上发挥出全部实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用不懈的奋斗为青春添彩。

a4c0cfdd0063405898a7425fceff4c85.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