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文/尹秀珍 图/尹秀珍、刘光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对我院实验室、办公室及研究生学习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实验室,院领导在张晓峰老师陪同下检查了实验环境、对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并就发现的部分实验台插线板外漏等问题研究了整改方案,提出了整改要求,还对实验室卫生、实验室物品规整、实验室制度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寒假期间实验室实验课程结束后,切断所有实验室电源。

院领导检查实验室

在研究生学习室,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安全用电,假期不允许在实验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能乱拉乱扯电线,要保持学习环境卫生、整洁,离开实验室要随手关好门窗、电源,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院领导检查研究生学习室

在教师办公室,院领导询问了教师寒假计划,并叮嘱老师们在办公室要安全用电,离开办公室或自主预约使用会议室结束后关好设备电源及门窗,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值班带班人员处理。

院领导检查教师办公室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