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其中,党青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张宏鸣同志、刘桂玲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

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党青同志兼任统战委员,刘桂玲同志兼任纪检委员,胡少军同志为组织委员,黄铝文同志为宣传委员,刘斌同志为保卫委员,杨沛同志为青年委员。

党青代表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表示,要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用一流的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英豪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