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高子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惠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交流。

3e2ddcde741c4b3d9f3c3e5708d79209.jpg

交流会上,党青代表学院党委对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惠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刘桂玲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学生思想引领、日常教育管理和校园文化营造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周晓惠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现状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情况,对我院在特色学生工作品牌创建和具体落实上表示了高度认同,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团干部培养、学生活动管理、学生培养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13d378de7be44551a8c4645549a977e6.jpg

编辑:高子研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