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召开学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陈可 图:宋晨曦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5月8日晚,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学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对在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团委书记王淑珍宣读表彰决定,对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先进班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予以表彰。优秀运动员代表杨亚蝶表示,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信息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全院师生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旺盛斗志,未来将秉持体育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多更优秀的成绩。先进工作者代表陆琪瑶回顾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在运动会期间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对学院对学生骨干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体育辅导员吴莉莉从专业角度分析了此次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情况,鼓励同学们多锻炼、多运动,以运动促健康,以运动促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对在运动会中贡献力量的辅导员、运动员和学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运动会为契机,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勇担时代使命,以强健的体魄和精神为学院、学校、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学院将进一步以田径队、篮球队、网球队等体育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院体育教育发展,让“五育并举”落地、落细、落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优秀通讯员代表颁奖

优秀运动员代表颁奖

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先进班集体颁奖

颁奖现场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