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机构

作者:文/尹秀珍 图/胡银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5月6日,学院召开了专业机构优化调整会议,全体院领导、系(部、室)主任、科级干部、软件工程系及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党青主持会议。

会上,党青宣读了《关于撤销电子商务系》的通知,他指出将电子商务系并入软件工程系,是学院优化师资配置,整合教师资源的需要,也是学院专业优化的必然选择。对杨会君老师及各位老师辛勤地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杨会君老师作为电子商务本科专业负责人,继续做好本专业在校生的培养等相关工作。

杨会君副教授回顾了电子商务系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多年来支持电子商务系工作的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作为专业负责人,定会一如既往做好本专业在校生的培养,也定会服从软件工程系工作安排,做好相关工作。软件工程系主任刘全中副教授对电子商务系5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带领大家把软件工程本科专业建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张宏鸣教授对电子商务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杨会君老师及电子商务系所有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位主任要继续支持杨会君老师做好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在校生的培养;二是,老师们要加强沟通交流,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是,软件工程系要凝心聚力,推进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