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优秀论文”称号

作者:倪玲 金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组织举办的“2020 年(首届)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优秀硕/博士论文”评选结果出炉。我院3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入选数量仅次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持平。

此次评选要求各授权单位最多可推荐硕博士共4篇论文,我院积极宣传动员优秀硕士论文申报,共有10篇论文申报,经过院级评选,共推荐出4篇论文选送至学会评选。经过培养单位推荐和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评选出了10篇优秀博士论文和20篇优秀硕士论文,以表彰相关论文研究成果在计算机领域创新及学术影响力方面的突出表现。

image.png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通过严把开题、中期、毕业答辩各项环节,毕业论文100%盲审,致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优秀学位论文是体现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全院广大研究生及指导教师能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创造性成果。


编辑:尹秀珍    终审:胡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