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爱心支教和小朋友共庆“六一”

作者:高子研 侯猛 赵绅凯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同学院计算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走进杨陵区邰东社区,在邰东社区二楼乡村学堂举行了“踏编程青旅,为爱心‘易’动”联欢会,同邰东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共庆“六一”。

b838773eaccc44ce9072ca9efdf405fd.png

晚会以一支小朋友们喜爱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序幕。随后,志愿者们表演了包括舞蹈、歌曲、戏剧等多种形式的才艺,一支《科技路上好“丰”光》的舞蹈更是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更是有小朋友被联欢会活跃的气氛感染,主动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整个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在联欢会中途,志愿者们还通过编程讲解+游戏互动的方式,寓教于乐向小朋友们科普一些简单易懂的编程知识,赠送了奖状以及精美奖品,极大程度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编程的兴趣,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d0f077c31a704a32a87e9ff7e8095457.jpg

邰东社区党委书记李军伟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对信息学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家长和小朋友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赞赏。后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将与计算机志远服务队继续携手合作,开展编程进社区活动,让更多地小朋友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计算机和编程,激发小朋友们对科技的兴趣。

编辑:高子研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