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暨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周海渊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暨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在学院副20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党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青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集中辅导、专题讲座和集体研讨等方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学员们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理论联系实际,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预备党员张昊森作为本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谈到,党的伟大,党所创造的奇迹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付出与奉献,我们需要在各方面做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塑造党员形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延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开班仪式后,党青以《学史强信,赋能担当,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带来专题辅导。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