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举办“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级预评审赛

作者:倪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为备战“华为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我院于7月13日上午组织举行校内预评审赛,张志毅、宁纪锋、胡少军、徐超、杨会君、耿耀君、范迎春、杨蜀秦等8名专家担任评委。

2022年,学生报名参赛热情度高涨,参赛队伍共12支,分2组进行答辩展示,张志毅及宁纪锋两位教授分别担任评审组组长。参加此次校级预评审赛的各组参赛队伍分别从研究背景意义、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展示进行了汇报。根据组委会的评审,“基于最优化网格变形的图像拼接技术及软件”、“基于点云深度学习的肉牛体尺体重预测”2个参赛作品获评一等奖,“基于稀疏点云的树木三维重建关键技术与软件”、“基于深度学习的薹用白菜表型获取系统”和“无缝钢管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等其余6个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各位评委分别从项目的社会价值、技术实践细节、落地验证、项目文档撰写注意事项和支撑材料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评论与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预评审赛后,各参赛队伍将进一步认真修改作品,提高参赛作品质量,以期在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尹秀珍    终审 :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