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院调研座谈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国际处副处长邹宇锋一行3人来院就国际合作办学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张宏鸣、副院长胡少军参加座谈。

会上,邹宇锋简要介绍了教育部支持中外合作办学及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12345”发展思路中明确提出国际化战略,中外合作办学是能快速提升学科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目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条件好,建议学院抢抓机遇,国际处将提供包括学校选择、联系对接、现场考察、协议签订等在内的全方位支持。

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师资基本情况和推进三个月以上访学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存在困难,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困惑与国际处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学院领导对学校及国际处大力支持学院开展国际化办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张宏鸣表示,国际处此次调研,打开了我院国际化办学思路,中外合作办学对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有良好促进作用,学院将克服困难,尽快推进落实。

会上还就本科生短期访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编辑:尹秀珍   终审:胡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