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2020年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学生在修业年限内须取得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不少于8个学分方可毕业。现就2020年度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

二、认定范围及依据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对创新创业素质教育模块和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模块学分进行认定,具体模块内容见附件。

1.创新创业素质教育模块(2学分):包含听取素质教育专题报告(1学分)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1学分)。

2.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模块(2学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训练、竞赛或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

三、认定程序

1.5月20日前,学生分别填写《创新创业素质教育模块学分认定申请表》、《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模块学分认定申请表》(见附件),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可提供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学业部进行审核。学业部在以往创新创业8学分核算数据基础上,对学生新增学分进行审核汇总。

2.5月27日前,学业部审核后将《2020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认定项目汇总表》及证明材料交学院进行复审,学工办复审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模块及创业部分学分,教学办复审创新创业部分学分。

3.审核认定结果进行公示。

四、注意事项

1.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8学分今年首次纳入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未修满8学分的,将影响学生正常毕业,请各位同学重视学分认定工作。

2.毕业班同学对自己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修读情况进行自查,查找分数不足模块,提前准备进行补修。

3.由于疫情影响,2016级优先进行认定,2017级和2018级的学生待正式进校后再进行认定。

联系人:班鲁杰(学业部):15667275051

刘兴隆(学业部):18168982523

任雪静(教学办) 电话:87092700

周海渊(学工办) 电话:87092217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