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关于200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04-25  浏览次数:

2005级硕士研究生及相关导师:

为了确保200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现将200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由导师全面负责,相关指导教师要认真审阅研究生学位论文,保证论文质量。

2、按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规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前必须举行预答辩,方可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354上午12点前,需将经导师审阅,同意送审的200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研究生办公室。由学院统一安排送两名相关领域专家评审。                送审及答辩论文可暂不正式装订,用双面打印即可。答辩结束后,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照要求提交正式论文。

4、论文送2位专家评审,若有一名专家同意答辩,则按修改意见修改,经导师和学院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答辩;若两名专家均不同意答辩,即认定评审未通过,需进一步补充实验、完善学位论文,再次由原审阅专家评审,2名专家都同意答辩后方可申请答辩。

52005级硕士论文答辩时间拟定在510?11日举行,对于没有按时提交送审论文、评审未通过论文或不能按照专家意见修改的论文,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6、研究生申请答辩时所需材料和审批程序,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7、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由学院统一聘请。若需要,每位导师可根据研究生课题内容推荐一名相关领域专家。

8、答辩时,每位研究生报告及系统演示严格限定在25分钟之内。

 

 

 

信息工程学院

2008425

整理日期:2008-04-25 13:04:03  访问次数: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