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汇编

研究生学习室管理规定(暂行)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为了给研究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用机环境,保证研究生有效学习和研究,特制定本规定。

    一、不得在学习室内喧哗、打闹、高声谈论;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注意保持室内整洁,经常打扫卫生,擦洗电脑桌面。

    二、离开学习室前,注意关好门窗、水电,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室内安全。

    三、外来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入内,本室研究生也不得随意带外来人员使用本室计算机。凡因允许他人使用机器而使本室研究生无法正常用机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直至取消用机资格。

    四、研究生学习室是进行学习和研究的场所,凡在本室用机的研究生,不得从事与学习和研究无关的事情,不得看电影录像,不得玩游戏,不得访问不良网络。一经发现,将其行为通报其导师,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直至取消用机资格。

    五、若发生外来人员使用本室机器,研究生可以直接向本院究生秘书或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反映,学院也会进行不定期检查。

    六、本规定自公布之日开始执行,请严格遵守。

信息工程学院

2005831

整理日期:2007-05-09 18:38:25  访问次数: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