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关于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13-07-03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省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13】22号)文件精神,今年全国联考报名工作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现就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 学位网“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统一网上报名系统” 二、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6月20日至7月10日。 三、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7月12日至15日。 四、现场确认地点: 在我校南校区3号教学楼二层研究生院招生处。 请各位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入学位网“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直接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网报成功,生成“报名登记表”并打印。在现场确认时间内,由本人持“报名登记表”、网报编号和二代有效身份证件,确认报名信息。考生在现场确认时,每位考生对于姓名、证件号码,报考学位类型等主要信息在签字前认真核对,签字确认后上报的信息一律不得修改,否则后果自负。只进行网上报名未到指定现场报名点办理照相等相关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四、报名证件要求与预报名 参加此项考试的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含现役军人和人民武装警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其他人员须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报名。 由于证件遗失或尚未办理及个别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信息不能正常读取等原因,无法在现场确认时出具上述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证件类型应选择“暂无”。在现场确认时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并于10月11日持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省学位中心修改信息。届时未兑现承诺的,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整理日期:2013-07-03 12:43:00  访问次数: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