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12-02-21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办研发【2012】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书琴 组员:樊世明 来智勇 张建锋 任国霞 景旭 李建良 秘书:范芳娟 二、录取原则 1. 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维护学校品牌形象。
2. 坚持公开、公正和公平原则,倡导良好风气,保证录取工作的透明度和质量,严禁录取工作出现不正之风。
3. 全面考察,择优录取。 三、专业课考试及有关条件 1.专业课考试按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科目及日程进行,职业学校教师还需进行政治课课程考试,参考书目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210.27.80.44/admissio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1440&columnId=1089。 2.专业课考试的报名条件:农业推广考生全国联考GCT成绩达到拟录取分数线,考生GCT总分不低于174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80分;职业教师硕士GCT成绩总分不低于14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80分。 四、资格审查及复试时间安排 (一)2012年2月27日下午14:00-18:30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考生应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持有的2011年“GCT”有效成绩单(网上打印)。 2.加盖公章的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的推荐意见,《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2份(报名现场打印电子照片,照片上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2011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1份。 4.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大学专科毕业证或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证书复印件要求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5.按照研究生院要求,2011级拟录取考生复试时需要提供学历、学位认证,凡是学历和学位是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取的,可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校档案馆进行查询,将查询结果加盖档案馆公章。凡是学历和学位是外校获取的,请考生务必与毕业院校档案馆联系,并出具书面正证明学历和学位的真实性。 考生学历认证工作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建议使用零散查询模块),查询方法详见网站说明,并将查询信息打印后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 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承诺书。 (二)2012年2月28日上午8:30一11:30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农业推广硕士进行《信息技术基础》专业课考试,职业学校教师硕士进行政治课课程考试(开卷)。 (三)2012年2月28日下午2:30在一楼会议室举行职业学校教师硕士和农业推广硕士面试。 (四)2012年2月29日向研究生院报送录取名单,同时报送《考生资格审查表》、《考生情况登记表》、《考生承诺书》、《复试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及专业课考试卷等材料归档。  
                                                        信息工程学院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附件:1、信息2011专业学位初试上线名单.xls       2、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承诺书.doc       3、2011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情况登记表.doc       5、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样表).doc       整理日期:2012-02-21 10:09:45  访问次数: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