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附件1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各专业特点,现将我院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为保证本次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蔡骋

副组长:王美丽、刘小峰

组员:各学科点负责人、所有研究生导师

秘书:范芳娟

二、复试督查工作小组

督导组长:党青   

副组长:翟立 

成员:刘桂玲、王淑珍

三、考生资格审查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并符合国家A区分数线的考生;通过学院调剂资格初审且得到电话通知的调剂考生,都请于3月19日上午8:00-12:00到信息学院报到复试。

资格审查时请务必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1、准考证及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思想政治考核表(附件2考生下载后,原单位填写盖章);

5、考生自述(包括业务和科研能力、外语水平、研究计划如发表论著、获得奖励等);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7、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国家成绩单未下发的考生,须持教务处加盖红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凡申请调剂学术型的研究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必须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四、复试安排

复试由英语听力、笔试、面试(包括上机考试)等三部分组成。英语听力测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考察专业知识、实验技能和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笔试科目参照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http://yz.nwsuaf.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BC54F45A30E1D640A964895454B200C6?articleId=1830;面试满分为100分,由素质考察、外语口语测试和机试三部分组成,机试着重考察考生的计算机编程应用能力,学院会根据考生的考试情况,划定分数线。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笔试:2017年3月19下午14:00—16:00(院二楼多功能厅)

机试:2017年3月19下午16:30—18:30(院二层中机房)

面试:2017年3月20日上午 9:00开始(院二楼会议室)

英语听力:2017年3月20日晚上19:00开始(院二层中机房

心理测试:2017年3月20日晚上19:30开始(院二层中机房

五、体检

2017年3月21日上午7:00开始,地点:西农校医院(西农路水保所对面),需空腹前往。

六、特别说明

1、复试合格的考生如被拟录取,必须持院(系)开的待录取证明在证明有效期内到研究生院办理待录取手续,否则将不予录取。

2、学院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全面衡量考生的德智体情况,按需招生、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确保质量。

附件:1.复试录取办法

2.思想政治考核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