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核对2006届毕业生就业建议方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6-02  浏览次数:
2006年毕业生就业建议方案已初步形成,为了按时、顺利完成今年的派遣工作,请做好如下工作: 1、认真核对本院系毕业生(本专科、研究生)资源信息。有学籍变动的毕业生报变动数据。 2、认真核对毕业生(本专科、研究生)生源信息。生源地为入学前高考所在地,请将毕业生生源具体到县、区。生源地与现家庭所在地不一致、并要求派回现家庭所在地的,由现家庭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证明材料;毕业生姓名必须是入学录取时的姓名,如有变动,请出具公安机关的相关证明材料。 3、认真核对毕业生(本专科、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定向、委托培养的毕业生请注明定向单位;解除定向、委托协议的必须有单位书面材料。 4、报送升学毕业生(本专科、研究生)数据,内容包括姓名、性别、专业、生源地、录取院校等数据。 请各学院(系)务必与65日前将核对结果报我中心。       2006530 整理日期:2006-06-02 15:51:45  访问次数: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