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厦门航空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09-09  浏览次数:

厦门航空公司招聘信息 

    一、招收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高校理科、工科、文科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男性学生;

    2、198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已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

    4、符合中国民航飞行学员身体条件,男生身高170-185厘米,单眼裸远视力不低于C字表0.7(相当于E字表5.0);

    5、符合中国民航飞行学员政治条件规定。

    二、招收程序

    报名面试→体格初检→民航体检队合格性体检→政审→录用前体格复检→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正式录用→培训

    三、录用规则

    凡自愿应聘厦航飞行学员的学生,向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学校按照厦航指定的时间、地点,通知应聘学生参加由厦航组织的面试、体格初检、民航体检队合格性体检、政审和录用前体格复检,厦航根据“德、智、体”全面考核的原则,择优录用。

    四、培训期间待遇

    1、被厦航录用的学生毕业后与厦航签订劳动合同,并到厦航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飞行理论培训,开始享受厦航飞行学员工资待遇及其它福利。

    2、飞行理论培训合格者,由厦航送至国内、外飞行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飞行训练。飞行训练合格者,到厦航飞行部从事飞行工作,享受飞行员工资待遇及其它福利。

        五、面试、体格初检时间安排

    1、厦航招飞院校面试、体格初检时间详见附件《厦航2006年度招收本科应届毕业生飞行学员实施计划一览表》。

    2、表内院校除外,若有志于从事飞行工作且符合以上招收条件的其他院校同学,可到临近招飞院校参加应聘。

    六、招飞面试要求

    应试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英语级别证书、一张四寸全身立姿生活彩照及两张一寸免冠照片,按照厦航招飞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格初检。

    欢迎有志于祖国蓝天飞行事业的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应聘。

    若有不明之处请致电 0592-5739844、5739846、5739847或发送E-MAIL至 personnel@xiamenair.com.cn ,或访问厦航网站 www.xiamenair.com.cn 。

整理日期:2005-09-09 15:57:10  访问次数: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