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INNO INSTRUMENT INC.)是一家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为1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1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光纤熔接机等通讯器材、设备及仪器仪表、计算机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产品70%内销,30%出口,主要销往韩国、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国内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和西安市高新开发区丈八一路,在威海市高新区、昆山高新科技园、威海双岛湾工业园、青岛光谷等建立了专业模具工厂、研发机构,并且拥有了最先进的模具、机加工、生产设备;公司积极推进品牌战略,已经拥有“INNO”、“易诺”、“DHinfotech”、“大豪”等多个自主品牌,在光通讯行业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在专业生产、加工设备方面,公司拥有韩国三星高速贴片机生产线、日本进口数控光学曲线磨床、德国进口五轴联动镗铣加工中心、日本BROTHER系列四轴高精密数控加工中心、高精数控外圆磨床、韩国进口平面磨床、数控车床、各型号高压精密注塑机、线切割机床,还有众多小型普通机床。公司各类检测仪器配套齐全,配有大型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日本进口的影像测试仪、其他小型检测仪器和设备遍布各生产工序和品质检测部门,为确保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生产基地(国内总部)位于山东省威海高新开发区,销售和售后支持遍布全国各省市,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通讯测量仪器和通信工程仪表、电力、新能源等方面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独立的研发能力,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上百项,在国外有分支机构80余家,是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网络设备供应商。2016年底,一诺仪器在威海高新区投资1.5亿美金建设一诺仪器科技产业园,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5亿元以上。 
公司网址:http://www.innoinstrument.com.cn/ 

2018年招聘计划 :
一、所需岗位 
1.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 
2.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岗位 
3.驱动工程师岗位 
4.算法工程师岗位 
5.测试工程师岗位 
6.Web工程师岗位
二、招聘要求 
1. 985或211院校2018届本科、硕士、博士优先考虑 ; 
2. 有ACM或者电子竞赛等获奖经经者优先考虑且待遇优厚; 
3. 有实验室项目或者开源项目、个人软件作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4. 数学或物理功底扎实,了解硬件常识可优先考虑; 
5. 喜欢钻研技术,热爱软件开发,职业规划偏重于软件方向; 
6. 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和理解能力; 
7. 985/211工程院校毕业的专业不限制,但所需语言为:C / C++ /Java 任意一种均可,要求语言基础扎实。 
三. 专业需求:计算机、通信工程、仪器仪表、软件开发、电子、电力类等专业 
请将简历发送到:ynzhaopin@163.com 一经录用可以提前安排实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