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奥克斯电气事业部专场招聘会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8届本科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奥克斯集团电气事业部来校招聘。信息学院、机电学院、水建学院等工科学院2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奥克斯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江西介绍了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员工的培养与发展等。并在与同学的交流中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员工福利、工资薪酬、晋升机制、工作环境等细节问题,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次日,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据悉,奥克斯集团始创于 1986 年,产业涵盖电力、家电、医疗、地产、金融等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 500 强。2017 年集团营业规模 649 亿元,总资产 557 亿元,利税 59 亿元,拥有员工 2.5 万余名,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其中三星医疗电气(股票代码:601567.SH)是集团发展的摇篮产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用电、智能配电等。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