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院企实训动员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院院企实训宣讲动员会在8号楼如期举行,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西安达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2014级同学就院企实训和创业就业情况进行分场穿插宣讲。西安达内公司的资深工程师陈相峰介绍了西安达内公司和实训的基本情况。达内公司作为中国首家在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在此次实训中给同学带来丰富的实训资源和咨询建议。

  在此次实训中,达内公司除了向同学们提供了传统的“Linux c/c++后台技术”、“基于JAVA的电子商务技术”、“基于Windows的vc++技术”、“Android开发技术”几个方向外还特别新增了“web前端开发”方向。陈相峰对这个新的实训方向十分看好,他说:“web的前端开发技术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这也是应用、网站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他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实训积累经验,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做好准备。来自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迪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界优势,还介绍了华迪公司将会对实训学员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相信华迪公司优秀的师资条件、良好的工作环境会培育出卓越的学员。四川华迪公司希望通过在实训中模拟真实的工作场景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工作流程、岗位技能,通过项目牵引、公司化运作让学员们更好地进入社会岗位之中去。

  宣讲最后,四川华迪的老师们还与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现在IT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四川华迪的基本环境,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训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解开疑惑,师生之间一问一答,气氛热烈又和谐。相信这次宣讲会的圆满进行会给之后的实训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可以根据宣讲内容和企业的实训方案进行方向选择,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有一个受益匪浅的实训经验,在未来的求职之路上稳扎稳打,实现梦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