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于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举办。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会上,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从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她还向同学们明确了企业用人要求,表示善于沟通协调,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责任心,能吃苦,灵活性强的同学更受用人单位青睐。

  据悉,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海信集团发展战略中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公司秉承海信“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创新,专业从事智能交通、智慧城市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服务。公司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敬人为先、创新为魂、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和一流的品质,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蝉联行业第一,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第一品牌。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