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一诺仪器专场招聘会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10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一诺仪器招聘。1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一诺仪器招聘负责人包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员工的培养与发展等。并在与同学的交流中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员工福利、工资薪酬、晋升机制、工作环境等细节问题,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对信息技术岗位意向同学进行了专业笔试。

  据悉,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INNO INSTRUMENT INC.)是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网络设备供应商。注册资本1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1亿元),主要从事光纤熔接机等通讯器材、设备及仪器仪表、计算机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总部设在韩国京畿道仁川市;欧洲分公司设在德国法兰克福;北美分公司设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南美分公司设在巴西圣保罗;中国分公司设在中国威海。 光通信领域,一诺仪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高度专业化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光纤热熔技术,经典IFS系列光纤熔接机、等,获得美国AT&T独家供货商荣誉、受到韩国KT电信、韩国SK电信、西班牙Telefonica电信、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众多通信工程公司的一致好评。内研发中心位于上海、西安、昆山、青岛,公司积极推进品牌战略,已经拥有“INNO”、“易诺”、“DHinfotech”、“大豪”等多个自主品牌。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