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中国电信21CN招聘会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中国电信21CN来学院招聘。2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该公司网络技术中心副总经理丘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员工的培养与发展等。并在与同学的交流中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员工福利、工资薪酬、晋升机制、工作环境等细节问题,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对信息技术岗位意向同学进行了专业笔试。

  据悉,21CN成立于1999年,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中国十大门户之一,华南最大的门户网站,是中国电信旗下最具媒体价值及知名度、排名最靠前的互联网品牌。21CN近年来致力于移动互联网领域与云计算领域的产品研发,从国内十大综合性门户网站转型为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的企业。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