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中国工商银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雨欣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校园宣讲招聘会于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举办。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HR从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他还向同学们明确了企业用人要求,表示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良好的学习能力,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灵活性强的同学更受用人单位青睐,同时收取了学生简历并进行面试。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成立于1996年6月,是中国工商银行的直属机构,是集软件开发、技术研究、技术培训、软件产品应用支持等任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伴随着全行业务的高速发展,软件开发中心也得到了快速成长。自成立以来开发了众多应用产品,涵盖了中国工商银行业务和管理的各个应用层面。有11项成果获得人民银行科技进步一等奖;有59项成果获得人民银行科技进步二等奖;有54项成果获得人民银行科技进步三等奖;有200多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