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用奋斗青春,为理想开局!——天润置地集团2022“润物生”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天润控股集团,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是一家专注高端房地产开发、持有资产运营、物业服务、投资与产业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

历经三十余年发展,集团已进入包括北京、杭州、苏州、南昌、亳州、临沂、徐州、昭通在内的全国多个大中型城市,开发了包括北京东湖湾、天润·香墅湾1号、天润·尚院等一系列高端精品住宅项目,以及北京IFC国际财源中心、北京TFC天润财富中心等地标写字楼项目。坚持稳健发展、聚力前行的道路,凭品质精工、京师匠造,不断焕新天润美学样本。

天润集团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赈灾救援、扶贫助残、敬老助学、文物修缮及环境保护等慈善项目。作为发起人之一,于2016年参与设立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注:由陶斯亮女士与中国市长协会发起),用于听障人群救助、脑瘫儿童治疗及贫困助学。截止2020年,已累计为各项公益事业捐赠款项超7000万元。


招聘岗位:

(一)项目介绍

润物生是天润控股打造的管培生品牌,每年定期向国内优秀高校广泛招募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润物生计划,进行系统的规划、培养、激励及任用,使之成为集团人才发展的「精英火种」。

(二)成长路径

集团依托「润物生」品牌,为优秀人才配置周详的成长计划,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在人才培育及个人能力提升上,制定了清晰的「1-2-3-5」人才发展路径。


image.png

(三)招聘对象:2022届国内外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

WANTED:项目管培生

将千头万绪化零为整,让各项目标按部就班

统领全局,逐个击破

做奋斗征程上的火炬手

带领团队伙伴共闯关!

WANTED:营销管培生

精客研、敏策划、擅销售、熟渠道……

实现从地产营销新兵、营销主管、营销经理到营销操盘手的蜕变

为集团竞争力代言

为企业现金流冲锋!

WANTED:财务管培生

对经营分析「心中有数」

向全面预算「主动出击」

为集团良性规模化发展

降风险、增效益!

(五)工作地点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及学生意愿进行调配,目前天润已进驻城市包括不限于:

北京、杭州、徐州、亳州、苏州、云南、山东以及未来集团战略区域。

薪金福利:基本工资 年底绩效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过节费、高温补贴、餐补、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落户机会

投递方式: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trzd

网申二维码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