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推荐全国农业科普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05-08-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单位:
   为配合2005年中国科协“关于开展全国农村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活动,中国农学会定于2005年下半年开展第二届“全国农业科普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农业科普与推广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农业科研、教育、管理、推广、出版及科技推广型企业等单位和个人。
    二、评选标准
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模范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围绕农业和农村的中心工作,为全面提高农民素质,坚持不懈地开展农业科普宣传、技术示范、科技咨询、科技下乡等形式多样的农业工作,并取得显著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三、申报范围
     1、我校所有科技人员都可申报,先进集体可以自荐。
     2、2003年表彰的“第一届全国农业科普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本次不参加评选。
    四、有关事项
    先进单位缴纳评审费800元,先进个人每人缴纳评审费500元;所有材料一式4份并和电子版于2005年9月10前报科研处知识产权科,过期不再受理;相关表格请登陆www.caass.org.cn下载。
    联系电话:87082851  联系人:张晓妮 郭九荣


                                                                   2005年8月17日

整理日期:2005-08-19 10:31:14  访问次数: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