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何东健教授、耿楠副教授在日本岩手大学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06  浏览次数:

    应岩手大学工学院信息工程系教授、岩手大学区域促进中心主任千叶则茂教授的邀请,何东健教授、耿楠副教授于2006年4月23日至4月29日在岩手大学进行访问。
岩手大学在数字图像分析与识别,自然对象计算机可视化模拟研究水平居世界前列。
    4月26日,何东健教授和耿楠副教授分别向该系教师和学生做了报告,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教学条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我院在数字图像处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研究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
    双方就接收研究生、加强科研合作、建立院际关系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初步意向。2006年我院选送一名优秀硕士毕业生到岩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继续加强教师、科研人员的交流的基础上,签署合作协议,建立院际友好合作关系。

整理日期:2006-09-06 13:49:04  访问次数: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