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研究生办理发表学术论文投稿审批手续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5-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前学术水平基本要求暂行规定》(校研发[2005]326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若干暂行规定》(校研发[2007]111号)的精神,现就有关研究生办理发表学术论文投稿审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必须征得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投稿。投稿前,应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审批表》(见附表),一式两份,一份由指导教师保存,另一份由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时提交学院(系)审核人员,审核后将其保存在研究生个人学位档案中。
二、在此之前投稿发表学术论文的各类在读研究生,应当补办此项审批手续。论文未经指导教师同意而投稿发表者,文责自负。
三、各有关学院(系)在审核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时,应同时审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审批表》的内容与其发表学术论文的实际情况是否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审批表.doc

整理日期:2007-05-11 10:24:10  访问次数: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