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陕西省2008年度自然科学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11-0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0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计发〔2007〕131 号)文件要求,200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软科学研究项目已经开始申报,为了做好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中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程序及有关要求
    1、2008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采用 “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填写《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七份)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建议表》(一式两份),并生成申报项目数据盘,报科研处审查。
    2、各类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3、申请类别与执行期限
    (1)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包括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两类。
    一般项目??申请者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需有两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
    青年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项目组40岁以下的成员占2/3以上。
    (2)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执行期一般为2年,在省科技厅资助的同时,鼓励项目承担单位联合资助。
    4、2008年度我校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200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程序及要求
    1、200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采用 “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填写《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九份),并生成申报项目数据盘,报送科研处审查。
    2、各类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3、2008年度软科学申报项目不得超过2007年立项数的150%。
    4、2008年度我校申报软科学研究计划名额分配见附件2。
    请有相关单位组织好本单位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并于12月10日前将申报项目材料,报送科研处D504室。
    不受理个人报送和逾期报送的申请项目。其它未尽事宜请查阅陕西科技信息(Http://www.sninfo.gov.cn)网站。
    联系人:孙楠    联系电话:87082928

附件1:2008年度我校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08年度我校申报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名额分配表


                                科研处
                          二○○七年十一月五日

 

2008年度我校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名额分配表.doc

整理日期:2007-11-05 21:17:14  访问次数: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