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寒假期间我院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积极开展研究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01-2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教高函[2007]15号文件《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第一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我院何东健教授、唐晶磊讲师联合指导的《便携式智能机器视觉导盲系统研究与实现》、景旭讲师指导的《基于计算机支持协同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等2项获得2007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计划资助。

       2008年元月19日,指导教师和项目组同学召开了寒假科研活动安排及项目方案的论证会。会上,指导教师和同学一起讨论项目的进展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研究工作做出安排。何东健院长要求项目组同学利用寒假开展项目的分析与调研,细化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整理日期:2008-01-23 16:54:21  访问次数: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