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喜报!学院获批首个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2〕943号),张宏鸣教授领衔申报的“农业信息处理与智能分析创新团队”获批立项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这是学院首个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也是继获批陕西省农业信息智能感知与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的省级科研领域再突破。

据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是陕西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促进协同创新、提升高校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而开展的一项人才团队培养支持计划,旨在围绕国家及陕西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入选是学院进行有组织科研取得的重要进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聚焦重点研究领域和方向,加大对青年教师创新团队的扶持力度,针对性培养科研骨干,不断提升协同创新能力,推动高水平成果凝练和应用型科研创新发展。


编辑:尹秀珍    终审:崔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