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赴福建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6  浏览次数:

  为把握市场最新信息、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更好地结合社会实际形势推动学院教学、实践环节改革127日至11日,学院党委书记何卫军、14级辅导员郎蕊、15级辅导员倪玲一行3人前往福建省对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厦门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走访

  何书记一行分别与厦门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人力资源部人事招聘主管季红丽、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陈芳芳进行座谈。厦门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前往公司工作热烈欢迎。书记代表学校和学院介绍了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发展方向和2016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向单位发放学校就业宣传册与学院信息手册。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多方位的交流,探讨了实现校企双赢的有效机制,校企双方均希望保持联系与沟通,为以后学生的实践环节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在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福州市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何卫军副书记一行就暑期校企实训、春招补录、福建籍学生的就业情况、人才需求的定位与管委会领导、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进行交流,并就大学生能力培养要求、人才发展平台建设答成共识。与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拟建立长期人才培养计划。

  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向企业单位介绍学院的发展近况,人才培养现状,了解企业实际运行中对应届毕业生的具体关注点和需求。同时也为进一步开拓福建的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做好2016届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