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第一届团分校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4-14  浏览次数:

      2006年4月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分校开学典礼在信息楼多媒体教室1隆重举行。本次团课特别邀请了人文学院邓瑾副教授为同学们作了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报告。邓瑾副教授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农村建设的目标、内涵、背景,如何理解新农村建设及新农村建设的着力点等三方容。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自由讨论,邓瑾副教授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最后本次活动在师生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信息工程学院记者团 王峰 张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