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在新生文艺节目调演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25  浏览次数:
        2006年9月24日晚,我院在校团委举办的新生文艺调演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唯一奖项-----优秀组织奖。在本次文艺节目调演中校团委从各学院筛选十三个节目参加决赛,其中有三个是我院选送的。相声《吹牛》,洪举和刁辰-----河南人和北京人你一句我一句把牛都吹上天了,把台下的观众逗得都捂着肚子合不上嘴。还有马向远同学抱着那如雪的吉他唱起了《在他乡》,他的忘我把在座的观众都陶醉了。最令人自豪的是我们院新生刚入学就组成了自己的乐队-----占坐乐队,他们为我们演绎了一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主唱黄镇以其明星般的气质刚一上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马向远作为乐队吉他手再次登场,杜佩一个温柔文静的女孩是我们的键盘,另一个令人吃惊的事就是我们的鼓手是个女孩-----姚宁,她只学了两个月的架子鼓就可登台演出。最终,我们信息学院的节目赢来了观众们经久不断的掌声,我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