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干部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29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我院团工委组织部于9月27日晚在N3301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各学生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此次学习活动由组织部部长任嫱主持,活动采用交流互动的形式,大家讲述了自己提前收集准备的内容,并就相关知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2006级电子商务2班团支书焦丹丹同学就自己家乡的变化谈了一些感受;外联部部长黄群名谈了自己去年上党课的感受,联系到今天学习江选的必要性,他建议在这里的每一位同学都要好好学习这方面的资料,对于自己的成长成才具有积极的作用。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发言,整个会场气氛活跃。最后考虑到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我们把参会的同学分成几个小组,互相讨论。最后组织部部长任嫱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团工委学习江泽民文选的计划安排,这次学生干部学习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开展更多这方面的活动,让《江泽民文选》来指引我们的学习和生活。      任嫱  供稿